Web Title:人事室人事室

公立學校教職員於85年1月31日前曾任學校教職員退休條例第14條第2項規定「其他公職人員」,且已於85年1月31日前已再任或轉任公立學校教職員並依該條例辦理退休時,該段「其他公職人員」年資是否無需與教職員年資合併計算併受退休年資採計上限限制案

府人福字第1060080707號

主旨:公立學校教職員於85年1月31日前曾任學校教職員退休條例第14條第2項規定「其他公職人員」,且已於85年1月31日前已再任或轉任公立學校教職員並依該條例辦理退休時,該段「其他公職人員」年資是否無需與教職員年資合併計算併受退休年資採計上限限制案,請查照。
說明:依據教育部106年4月21日臺教人(四)字第1060037689號書函副本辦理;併檢附原書函影本1份。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080213樂億皇家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