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人事室人事室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訂於本(107)年7月13日舉辦「翻轉逆境,難以忽視的土耳其力量」講座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

嘉人發教字第1070001050號

主旨:本所訂於本(107)年7月13日舉辦「翻轉逆境,難以忽視的土耳其力量」講座,請依說明段配合辦理,請  查照。
說明:
一、研習目的:為加強國際政經文化交流與學習,特邀請人生有四分之一時間在土耳其度過的「土女時代」魏宗琳執行長分享土耳其得天獨厚的條件、時事焦點及台灣、土耳其的交流現況,藉以學習其翻轉逆境之精神與做法,深化「嘉義新時代」品牌建立及成果推展。
二、研習時間:7月13日(星期五)13:20-16:40【報到時間:13:05-13:20】
三、研習地點:創新學院1樓101教室
四、授課講師:魏宗琳【臺灣土耳其文化學會理事長,土女時代股份有限公司執行長,詳如講師簡介。】
五、授課主題:翻轉逆境,難以忽視的土耳其力量
(一)土耳其的得天獨厚條件(從地理歷史、民族文化與經濟產業)
(二)近年土耳其的時事焦點(從強人政治、外交關係與恐怖組織)
(三)台灣土耳其的交流現況(從官方單位、民間組織與觀光旅遊)
六、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民眾,約計90名。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080213樂億皇家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