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人事室人事室

國家文官學院訂於本(108)年5月3日及6月5日,辦理「新世紀公共治理創新研習班」之「全球化下的國際觀」及「自我發展」主題課程

府人考字第1080080108號

主旨:國家文官學院訂於本(108)年5月3日及6月5日,辦理「新世紀公共治理創新研習班」之「全球化下的國際觀」及「自我發展」主題課程,歡迎踴躍參加,轉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國家文官學院108年4月12日國院交字第1080600087號函辦理,並檢附原函及附件影本各1份。
二、旨揭研習課程詳述如下:
(一)「全球化下的國際觀」主題課程:
1、課程名稱:「全球化對臺灣文官的衝擊」、「全球化、逆全球化到新全球化-兼論臺灣公務人員應有的新思維」。
2、研習時間:本年5月3日(星期五)上午9時10分至下午4時30分。
(二)「自我發展」主題課程:
1、課程名稱:「健康管理」、「情緒管理」、「職涯發展」。

2、研習時間:本年6月5日(星期三)上午9時10分至下午5時30分。
三、報名注意事項:
(一)即日起至本年4月24日於該學院全球資訊網(http://www.nacs.gov.tw)報名。
(二)為免影響機關業務,報名前請依各機關內部作業程序,取得機關首長或單位主管同意。
(三)參訓人員名單將於開訓前5日公布於上開網站,不另發函通知。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080213樂億皇家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