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人事室人事室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訂於本(108)年9月6日舉辦【創新講座:「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紀錄片放映及分享 】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

嘉人發教字第1080001291號

主旨:本所訂於本(108)年9月6日舉辦【創新講座:「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紀錄片放映及分享 】,請依說明段配合辦理,請查照。
說明:
一、研習目的:藉由「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紀錄片的播映及導演的分享,近距離觀看大時代下的年輕人,在實踐民主時真實的處境,期盼大家都能有所省思並且勇敢誠實的面對自己,共同為促進台灣的進步而攜手努力。
二、研習時間:9月6日(星期五) 13:20-16:40【報到時間:13:05-13:20】
三、研習地點:嘉義縣人力發展所1樓101教室
四、授課講師:傅榆導演(詳如講師簡介)
五、授課主題:「我們的青春,在台灣」紀錄片放映及分享
六、影片獲獎紀錄:榮獲2018年第20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紀錄片、第55屆金馬獎最佳紀錄片等獎項,並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剪輯。
七、研習對象:公教人員及民眾,約計90名。
八、報名方式:本所網站線上薦送及自由報名,凡報名者全額錄取。

(一)薦送報名:
1、縣府各處、所屬機關及鄉鎮市公所:請人事人員或研習業務承辦人員依「薦送名額分配表」至本所「薦送機關後端管理系統」辦理薦送報名。
2、薦送後台網址:https://www.chrdc.gov.tw/df_sys/df_login/login-1.asp
3、為期訓練資源公平共享,請避免固定人員重複參訓,務使每人均有參訓機會,至已薦送人員因故無法參加者,請薦送單位務必派員遞補。
(二)自由報名:
1、請至本所網站「學員服務-班期報名」項下線上報名(請先註冊為會員)。
2、自由報名網址:https://www.chrdc.gov.tw/apply/index.asp?Parser=99,5,31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080213樂億皇家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