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人事室人事室

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全國高中職(含)以下學校延後開學2週,有關本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所雇適用勞動基準法同仁於延後開學期間,有照顧子女需求之請假因應措施1案

府行庶字第1090025225號

主旨:配合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全國高中職(含)以下學校延後開學2週,有關本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所雇適用勞動基準法同仁於延後開學期間,有照顧子女需求之請假因應措施1案,請查照並配合辦理。
說明:
一、依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109年2月5日總處培字第1090025887號函辦理(如附件)。
二、基於防疫需要,本府暨所屬各機關學校所雇適用勞動基準法之同仁,於本年2月11日至24日期間有子女照顧需求者,除得依現行所適用之請假規定以事假(家庭照顧假)、休假或加班補休辦理外,如有照顧12歲以下學童之需求,家長其中1人亦得選擇申請防疫照顧假,各機關學校不得拒絕,且不得影響考績或為其他不利處分,申請防疫照顧假不予支薪。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080213樂億皇家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