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人事室人事室

居家檢疫或隔離之措施相關規定

府人考字第1090069565號

主旨:為使公務同仁瞭解並遵守居家檢疫或隔離之措施,請確實轉知屬員相關規定,以免觸法受罰,請查照。
說明:
一、邇來應居家檢疫或隔離之民眾未遵守規定,擅自離開指定地點,造成防疫負擔及困擾,並耗費龐大社會資源,先予敘明。
二、茲為免公務同仁重蹈覆轍,而遭受裁罰,請確實轉知屬員及正在接受檢疫(隔離)之人員,務必遵守下列規定:
(一)隔離(檢疫)期間留在家中(或指定地點)不外出,亦不得出境或出國,不得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二)隔離者倘有症狀者由衛生主管機關安排就醫(檢疫者倘有症狀將送指定醫療機構採檢送驗)。
(三)如未配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其他防治措施,將依規定裁罰,必要時進行強制安置。
三、另請轉知未遵守檢疫或隔離規定者,除依法裁罰(10萬元以上100萬元以下罰鍰),將依規定議處行政責任。
四、各機關駐點或承攬人員,亦請一併轉知廠商及人員配合遵守。
五、檢附「具感染風險民眾追蹤管理機制」1份。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080213樂億皇家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