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快一同起加入閱讀的隊伍行列中~。快一同起加入閱讀的隊伍行列中~。

新學期新教室

作者: 阮韻瑛(四年甲班) 指導老師: 屈堯芳 

     開學後更換新教室,大家聚在一起討論,決定新學期穿拖鞋進教室,研擬計畫之後,於是展開一場大掃除。

          我們先打掃教室,一部分人整理雜物,把新教具排放整齊,一部分人拿掃把,將地板清掃乾淨。經過大家同心協力清掃和擺放物品,然後一個個蹲在地板上,開始細緻地清理刷洗地板,老師先泡肥皂水灑在地板上,我們分二組,一組拿菜瓜布刷地板,另一組拿抹布擦地板,在工作之餘,我還將地板當作溜冰場,滑行在地板上好像騰雲駕霧般自由飛行,還好大家都遵守交通規則,沒有發生撞車事故。

         做完工作後,老師請我們喝清涼的雪碧飲料,沁涼的滋味一掃之前的疲憊。 我覺得教室打掃後,好像天堂,讓我們能夠在教室赤著腳開心學習。

本文於 2018-09-29 發表於「國語日報國小低、中年級版兒童8」
相關連結:http://readers.cyc.edu.tw/modules/reading/view.php?rsn=8572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圖書館使用教學

萌典查生字

Dr.eye 英漢字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