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教導處 - 研習公告 | 2017-01-19 | 點閱數: 263

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辦理「105 學年度咱糧學堂─麥田見學」研習(詳見附件),請鼓勵所屬教師參與研討會,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 106 年 1 月 12 日全教總專字第 1060000012 號函辦理。
二、全國教師工會總聯合會辦理「105 學年度咱糧學堂」為提升教師推廣食農教育,特別商請專業小麥農友協助,實際赴小麥田舉辦研習活動。研習內容除實地勘察小麥田瞭解本土小麥的地理環境和生長條件之外,更透過農友的解說、操作、示範和座談,深入認識小麥的田間管理,藉以增強教師的教學技能,活化教學內容,以期落實『復興國產雜糧運動』的理念。
三、參加人員請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資訊網」(網址:http://www.inservice.edu.tw/)報名,課程代碼: 212808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