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教導處 - 研習公告 | 2015-10-16 | 點閱數: 362

嘉義高工 104 年度優質化計畫,將開設 Python 課程,相關實施計畫及活動資訊詳如附件,請各校轉知有意願參加研習的教師踴躍報名。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3 年 5 月 29 日台教授國字第 1030046228 號函修訂發布之『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及 101 年 12 月 4 日部受教中(三)字第 1010520423B 號令修正發布之『教育部國民
及學前教育署補助高職優質化輔助方案經費作業原則』辦理。
二、計畫目標:隨著數位時代的興起,全球正積極思考如何推動寫程式的教育,學者表示「我們必須努力啟發不同領域的學生想要學寫程式的動機,這才是資訊教育的未來!」
。 Python 是個有趣並且非常易用的程式語言,目前美國許多大學及線上課程都採用 Python 來教程式設計,相較於 C 或 Java ,用 Python 程式可以單純地得到許多樂趣,並且更有生產力。
三、研習地點:嘉義高工日新樓 2F 電腦教室。
四、研習日期與時間: 104 年 11 月 5 日(四)。 09 : 00-16 : 30 。
五、報名方式:全國教師進修網報名。人數以 30 人為限。
六、報名時間: 104 年 10 月 5 日-104 年 10 月 23 日。
七、承辦人:電子科胡峰豪 0928328706          
e-mail :kinkipikachu@cyivs.cy.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