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訓導組 - 活動 | 2017-04-24 | 點閱數: 264

一、 2017 年世界地球日的主題是 Environmental & Climate Literacy (環境與氣候素養),台灣地球日活動則是強調行動力,邀請民眾「說到做到愛地球」。台灣自 1990 開始推動環境教育,至 2011 年 6 月 5 日正式實施至今,台灣民眾對環境保護的認知已越來越普及與支持,但在行動上還不足。所以,該協會結合世界地球日 2020 年前達成 30 億綠行動( 30 Billion Green Action ),推動「台灣百萬綠行動──說到做到愛地球」。透過邀請全台灣老師、家長、一般社會大眾,一起學習,認識人類文明所引起的全球氣候變遷,透過身體力行來搶救人類的未來。
二、該協會預計以三年時間,在台灣募集 100 萬個綠行動,並將成果登錄於國際地球日網站,讓全世界知道台灣對地球的實

三、活動日期:即日起至 2020 年 4 月。
四、任務 A-綠行動:在 2020 年前完成 50 件綠生活好事。
五、任務 B-超級綠行動: 21 天養成綠生活的好習慣。
詳情請見網站 http://action.earthday.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