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教導處 - 活動 | 2017-05-08 | 點閱數: 249

嘉義大學生物資源學系於 106 年 6 月 4 日至 6 月 11 日,將舉辦第 16 屆「生物資源週—逆境求生」活動,邀請 貴校師生踴躍蒞臨參與,共襄盛舉。
說明:
一、「生物資源週」活動係本校生物資源學系年度重要學術教育活動之一。目的為讓社會大眾及學生親身體驗生態環境之美,增進師生互動,進而讓參與者深刻了解生態環境與生態保育密不可分的關係。
二、本次活動與昆蟲館合作,並融合活體、標本、圖片、模型和媒體播放,以最生動活潑的方式忠實呈現生物在地球上所受到的威脅與環境議題,為不可多得之教育實材。
三、請惠予張貼海報與公告活動相關訊息於貴校之公布欄,檢附企劃書及活動海報相關電子檔,請惠予協助公告宣傳。
四、貴校如有意願參與活動共襄盛舉,請於 5 月 25 日前逕與本活動相關負責人莊宜潔聯繫,電話: 0978026137 , E-mail
s1033263@mail.ncyu.edu.tw,以利後續準備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