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訓導組 - 比賽 | 2017-09-18 | 點閱數: 353

說明:
一、依據中華民國紅十字會台灣省嘉義縣支會 106 年 6 月 27 日嘉紅會字第 0578 號函辦理。
二、我國於 102 年起將每年 10 月 11 日為「臺灣女孩日」,為宣導該節日的意義與精神,擬訂於本(106)年 10 月 7 日假朴子體育館前廣場辦理動態表演及市集等系列活動。
三、旨揭活動規劃動態表演,鼓勵女孩在演出上能突破自我、擺脫傳統束縛與性別偏見,並透過創意市集邀請年輕女孩設攤分享自我的創作、經歷、故事或手作創業歷程,展現女孩敢於挑戰自我、勇敢做自己的態度。
四、活動預計招募 10 組表演隊伍或個人、創意市集 15 個攤位,另針對參與動態表演活動之隊伍或個人, 3 人以上隊伍每隊領取 2,000 元、 1 人至 2 人表演者每人各領取 500 元之活動表演費及感謝狀乙紙。
五、報名方式:請填寫報名表件後傳真(05-3625802)或電郵(chiayi.rc@gmail.com)報名並來電確認,或逕電洽嘉義縣婦女暨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黃小姐(電話: 05-3621763)。
六、本次活動詳細資訊公布於「嘉義縣婦女暨青少年福利服務中心-嘉義縣紅十字會」臉書粉絲團(https://goo.gl/9iTvFI),請多加利用並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