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好消息 人事 - 活動 | 2015-09-15 | 點閱數: 475

說明:
一、依據教育部 104 年 9 月 10 日臺教師(一)字第 1040123848 號函辦理。
二、為結合民間社會的力量,喚起社會對老師的尊敬與感恩,也讓教師能以良師自勉,重新找回對教育的熱情與尊嚴,以培育我國國家未來棟樑為己責,教育部今年首次與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合作,為慶祝教師節推出多種優惠方案,期望社會大眾關注教師節的重要性。
三、該部邀請貴校共襄襄盛舉,本敬師好禮優惠活動期間為本( 104 )年 9 月 14 日至 10 月 31 日止,凡憑教師證至 23 家配合的觀光工廠廠商門市,即享教師優惠禮,並誠摯歡迎辛苦培育學子的老師們,也親身體驗全臺各產業的創新服務,並參訪文化歷史的各生產故事、動手體驗特色的 DIY 實作教學課程,提供非學校課業上的知識,一個可以讓大家放心學習及成長的優良觀光工廠(優惠方案,詳如附表)。
四、如有需要查詢更詳細的敬師好禮優惠方案內容,請至中華民國觀光工廠促進協會網址http://www.ttfa-formosa.org.tw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