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訓導組 - 活動 | 2017-11-21 | 點閱數: 326

說明:
一、依據本縣表演藝術中心 106 年 11 月 14 日嘉藝中管字第 1060002467 號函辦理。
二、台灣大哥大嘉義花火音樂會<光年盛世 超越 20>,回顧我們曾經一起走過的 20 年,以大型交響樂團改編曾經你我熱情的時代金曲,期許下一個 20 年。
三、旨揭活動時間及地點: 106 年 12 月 2 日(星期六)下午 17 時~20 時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院-北側慶典花園(本縣太保市故宮大道 888 號,由故宮北路入口入場)演出。
四、各校教職員工報名方式如下:
(一)鼓勵各校教師參與藝文賞析課程,請於 106 年 11 月 24 日(星期五)前至全國教師在職進修網報名。
(二)若屬公務人員體系,請由人事單位至終身學習入口網後台辦理薦送報名「學習機關:嘉義縣政府;課程類別:自我成長及其他(人文素養)/音樂;課程名稱:台灣大哥大嘉義花火音樂會」,報名期限: 106 年 11 月 27 日(星期一)下班前。
(三)報名參加人員活動當天至會場報到處完成簽到,並核予 3 小時時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