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轉知同仁 訓導組 - 研習公告 | 2020-07-23 | 點閱數: 241

目的:
(一)對學習數學準備不足之學生,藉由有趣的數學活動奠立其學習數學的先備經驗,提高學習意願。
(二)經由數學義診系統,診斷學生學習數學的問題,給予適當輔導,以提升準備不足之學生學習數學的成效。
(三)培養數學活動師、數學義診師,並與數學輔導團、數學亮點基地學校結合,具體協助準備不足之學生學好數
學,以期每位學生都能成功的學習數學。
申請資格:

(一)申請學校校內至少需有兩名領有該中心「數學活動師」證書之數學活動師參與計畫。
(二)申請學校可額外另覓領有「數學活動師」證書的活動師參與數學營授課,跨校合作。
(三)於 109 年 12 月 31 日前參與數學活動師培訓,並領有數學活動師證書之教師亦可申請辦理。
(四)以每校至多辦理 6 個班,每位活動師至多參與 6 個班為原則。
申請時間: 109 年 7 月 15 日(星期三)至 109 年 8 月 10 日(星期一)下午五點前。
申請方式
(一)線上報名網址: https://teach.k12ea.gov.tw/(教育部國民及學前教育署國中小課程教學計畫填報系統/好好玩數學研習營計畫/109 年計畫申請/平日週末班)。
(二)以學校為單位提出申請,可經由各縣市數學輔導團推薦或由學校自行提出申請。
(三)每一份申請表僅填寫一個組別(國小中年級、國小高年級、國中組),至多勾選 6 個班,並搭配一份計畫書(計畫書請依所要申辦的班填寫相關課程規劃、授課教師及經費預算),若要額外申辦其他組別之營隊,請另外填寫第二份申請表及計畫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