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教導處 - 研習公告 | 2015-11-25 | 點閱數: 354

函轉中華大學中華書院於 2015 年 12 月 25 日(星期五)舉辦「大師講座暨兩岸三地中華文化與全球心靈教育研討會」,詳如附件。
說明:
一、依據中華大學 104 年 11 月 19 日中華學字第 1040004529B 號函辦理。
二、中華文化是心靈的文化,博大精深,蘊含律己待人接物處事的智慧。中華大學中華書院為打造安和樂利、富而好禮的社會培養有教養的棟樑人才,依據實踐傳統儒家德育、
群育的品格教育目標,邀請國內外教育單位、學者、專家、熱心人士,針對提升學生品格教養進行交流與探討。
三、研習資訊:
(一)辦理日期: 104 年 12 月 25 日(星期五)09:50~17:30 。
(二)舉辦地點:中華大學國際會議廳、創新廳。
(三)線上報名平台:http://chclg.chu.edu.tw/files/13-1095-35456.php
(四)報名日期:即日起至 12 月 10 日(星期四)止。
(五)全程參與者將提供研習證明乙紙。
四、請所屬學校准予參加人員公假登記課務自理方式前往。為響應環保,請自帶環保水杯、環保筷。
五、本研討會聯絡人:蔡英棠秘書(03-5186003 ; clae @chu.
edu.tw)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