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人事 - 研習公告 | 2015-12-04 | 點閱數: 339
說明:
一、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 Taiwan Environmental Education Dialogue, TEED )系列論壇是由本會籌劃推出的優質環境教育平台,去年迄今,已舉辦 14 場各類環境議題論壇,頗受好評。相關影片已陸續上傳到平台官網: http://www.teed.org.tw ,公益免費提供大眾學習。
二、都市環境與都市居民的健康、幸福息息相關。特別是工業城市高雄,肩負起台灣經濟發展的重擔,也承擔了更多來自環境的壓力。為喚起大家對都市環境的重視,由日月光文教基金會贊助、本會籌辦的臺灣環境教育對話平台(TEED)大師論壇,特舉辦「城市、健康與環境」論壇,歡迎大家一同參與,關心你我的生活環境!
三、論壇辦理時間: 104 年 12 月 22 日(二)上午 10 時 00 分至下午 15 時 40 分;地點:高雄十鼓橋糖文創園區會議室,高雄市橋頭區糖廠路 24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