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好消息 教務組 - 榮譽榜 | 2016-05-03 | 點閱數: 557

恭喜本校於 104 學年度榮獲嘉義縣科展佳作。恭喜六年甲班方彥勳、陳柏任、黃子庭、方祿翔同學,感謝林俊延主任指導。

http://science.cyc.edu.tw/science105/pub/score/score.php?query=y&part_id=app&ge_id=app01

學校:灣潭國小
組別:生活與應用科學國小組
 
學生:陳柏任 黃子庭 方彥勛
   方祿翔
老師:林俊延
 
題目名稱:
尋尋「蜜」「蜜」~~好蜂蜜在哪裡?
 
得獎感言:
謝謝評審老師在比賽會場給我們的指導和建議。從這次的比賽讓我們了解到:透過生活中的小實驗,可以為日常生活找到實用的好方法,為日常飲食的安全做好把關的工作!我們會繼續努力下去。

 

編號 學校 作品 參賽學生 指導老師  
佳作 Fa21 灣潭國小 尋尋「蜜」「蜜」~~好蜂蜜在哪裡? 陳柏任 黃子庭 方彥勛
方祿翔
林俊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