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 Title:人事室人事室

雲門舞集《關於島嶼》節目介紹及購票85折優惠訊息

嘉藝中演字第1060002297號

主旨:檢送雲門舞集《關於島嶼》節目介紹及購票85折優惠訊息乙份,請轉知所屬同仁知悉,請查照。
說明:
一、節目介紹:刻劃漢族先民,拓殖台灣的經典舞劇《薪傳》首演三十九年後,林懷民從台灣的印象與氛圍出發,創作《關於島嶼》。婆娑之洋,美麗之島。蔣勳朗誦當代作家描繪島嶼的文字,口白的字幕衍生為投影幕上以漢字堆壘的視覺風景,桑布伊滄桑的吟唱歌聲蜿蜒流轉,雲門舞者以充滿能量的動作舞出和諧與衝突,挫敗與希望。籌備三年,林懷民異色作品,呈現一個你沒見過的雲門舞集。 國際劇院聯合製作,英、美、法、德、俄等國巡演,明年一月啟程。請在倫敦與巴黎觀眾之前,搶先觀賞台灣的演出。
二、演出日期:106年12月22日(五)19:30、12月23日(六)19:30、12月24日(日)14:30 共計三場。
三、演出地點:本中心演藝廳。
四、嘉義縣所屬公教人員賞好戲購票85折優惠,詳細辦法如附件。

活動剪影

  • slider image 1
  • slider image 2
  • slider image 3
  • slider image 4

1080213樂億皇家文康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