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教務組 - 站務 | 2018-04-12 | 點閱數: 269

主旨:為辦理「107 年國民小學學生家長宣導說明會(如實施計畫)」嘉義場次講座活動,謹訂於 107 年 4 月 27 日晚上 19 : 00 假國立嘉義高中舉行,敬邀  張縣長蒞會指導,並鼓勵所屬國民小學學生及家長踴躍報名參加,請 查照。
說明:
一、十二年國民基本教育 103 年起全面啟動,這是臺灣教育史上新的里程碑;為了讓學生在不同的教育階段適性多元學習以及建立好親師夥伴關係,本會依循往例辦理旨揭宣導說明會,敬邀 張縣長蒞會指導。
二、敬請  貴府惠知本案窗口(含承辦人電話及電子信箱)至本會電子信箱(e-mail : nea.edu@msa.hinet.net),俾便本會檢送公文及計畫書電子檔。
三、本公益宣導講座活動,敬請 貴府指導,並協助轉文至所屬國民小學鼓勵學生家長踴躍報名參加,同時將活動資訊公告上網周知;發文第一時間請傳真副知本會。
四、檢附本說明會『報名人數通報單』,惠請 轉送所屬各國民小學協助統計學生家長報名人數,於 107 年 4 月 26 日前惠傳本會 (02)2528-4888(傳真),俾利備製宣導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