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lider image 188
:::
公告 訓導組 - 比賽 | 2022-05-27 | 點閱數: 287

一、依據院頒「道路交通秩序與交通安全改進方案」工作執行計畫辦理。

二、徵選資格限制:

(一)對象:本縣國中、國小教師,分國中組及國小組。

(二)方式:以校為單位。

(三)一件作品以 1 名作者為限。

(四)參加徵選作品凡在其他單位已獲獎項者,不得重複應徵,一經察覺即取消其獲獎資格。作品如抄襲他人作品或有妨害他人著作權者,除自負法律責任外,並取消獲獎資格。上述情事如已敘獎,撤銷其獎項。

三、收件方式:

(一)收件日期:即日起至 111 年 7 月 22 日止。(以郵戳為憑)

(二)紙本資料請 1 式 2 份寄送蒜頭國小學務處葉組長收。

(三)電子檔請上傳至  https://www.beclass.com/rid=2648a6c628c8beeac410  ,檔案大小請勿超過 3000kb 。